2023-12-31 00:00:00紹梧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禮貌的靠杯



人生啊
最無奈的事情
就是當你想寫個年末文的時候
女友就在旁邊靠杯

然後一直靠杯的說...
寫的有禮貌一點啦
她難道不知道
她這樣打擾我寫真心靠杯的話
也很不禮貌嗎 哈哈哈
(上面那段是我在她回家後 我最後偷加的) 啊哈 !!

可能之後她會看到
但是不管了啦 誰讓她真的很靠杯啊

以下 我要很有禮貌的訴說了

感謝我的女友 對我如此的疼愛
對我真是百般的照顧
雖然總是叫我大叔 但是都說我帥
我愛她 真心的愛她 也非常感謝她
雖然她很靠杯 我也很想靠杯她
但是 她說的話 我還是要聽 所以..
我   愛   她   感謝 !!


我感謝我女友的爸媽
把女兒養的好 教育的好
與她認識 又與她相處的這些年來
我每天都過著風風雨雨 陰陰晴晴的精彩
有著多采多姿的美麗生活
真是我的老天鵝啊 我真是感謝
我愛你們   感謝 !!

我感謝我的爸媽
真是愛屋及烏 疼我也疼我的她
都還沒嫁進來 就把她當女兒疼了
我這兒子 都快要感動的哭了
等等寫完這篇 我又要去幫忙殺魚了
因為女友愛吃魚 每次她來都一定有道魚
真是感謝 讓我還能付出在這樣的溫馨家庭裡
我愛爸媽  感謝!!

我感謝我家的狗
真是懂得被收買 我好像才是養你的吧
你為何居然吠我完 然後跑到那個都還沒嫁來的她身上
求保護 到底這是已經表明 選邊站的囂張嗎
但是 我還是感謝我家的狗 過得那麼好
那麼真切的 就把我當個 鏟屎官
我愛你 狗主!!

我最後我感謝自己
我是如此的能屈能伸
我還是能夠在不靠杯的情況下
寫出有禮貌的靠杯
如果看出 就是很靠杯的靠杯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喔
那就是每個人閱讀的不同靠杯的感受

所以 我真的也很感謝這個平台
每個來過的人 無論與我熟不熟悉
還是我熟不熟悉你 
或是我這人還是文字
我都感謝您 看完我的感謝

我的老天鵝啊 我居然用上您 這個字了

最後感謝主辦者 崽崽
您就辛苦了


哈哈哈 
2024 我們靠杯再見



這篇發出的時候
我應該人是不在線上的
因為 女友說 要一起去跨年 不然會被詛咒
哈哈哈 真是對她又愛又靠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