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08:03:46紹梧

早晨星期一



一早起來看到時間
鬧鐘沒響
把我嚇得真的是從床上跳起來
後來用最快速度 洗臉刷牙
然後下樓跟我爸媽說 早餐公司吃

結果被我老媽叫住
我老媽說我是不是有問題
不是排休嗎?

靠北 對耶 我今天排休
結果一整個人 整個就像洩氣的氣球
癱坐在沙發上
我昨天才跟我爸媽說 我星期一排休
所以周一家裡木工材料來 我去點
還說了工人的飯菜 不要煮 我買便當就好

一到星期一 全忘了
一定是昨天在家玩桌遊 玩得太緊繃
沒看過 玩個桌遊能那麼緊張刺激的
但是昨天 我老爸與女友她老爸 大贏
實在太強

薑還是老的辣 心機不是開玩笑的
哈哈哈


現在邊啃著我老媽煮的早餐
雖然又是雞胸肉 但是還好口味今天不同
哈哈哈 突然有點後悔 昨天答應很多事情
不知是被甚麼打到 突然答應要幫忙做一堆事情

反正都答應了 等等材料來
要來去幫忙點了 順便去看看一些工人大哥好了
好久也沒去拉底賽了

還好
女友今天要上班
哈哈哈 沒人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