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12:32:38紹梧

亂到白眼



最近女友家新屋完工
幫他們家打包
這時才發現 靠 我有個很富有的女友

她的衣物打包出來的箱數
都比她家的家具用品與她爸媽的衣物
還多箱 光她自己的衣物箱數 我都不知道
原來她那麼富有 都還沒把裝包包的箱數計算在內
都能高達二十四箱

根本就超有錢啊
居然還對著我笑說
"別這樣講 有一半感謝你這些年來的贊助"

還對我說
"我念舊 你以前送的禮物 有些不能穿的 我捨不得丟"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頒個念舊大獎給她


這次幫他們家搬家
真是一團亂 但是亂也是女友那部分

這次他們家新屋
她房間有規劃出多一個衣物間 幫她把衣物與包包擺放進去
發現 幹一整間還放不夠

馬的 她一定當初在談設計的時候
沒有老實跟設計師說 她的衣物與包包多到一個誇張
那一整間根本不夠她放
連暗格都放滿了 

後來討價還價 好不容易整理出十箱衣物要拿去捐
真是無言到一個不行

但是她還笑得很開心
我都不知道白眼要翻到哪去了


但是也為她開心啦
雖然一團亂 但是她做到了她的目標
為她爸媽買下房子也順利搬進

只是 拜託控制一下自己的購物慾
是有多少個身體多少個肩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