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00:00:00紹梧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哇靠


因為猜中了誰是這次文字趴的主辦
還拿走了摩斯的比心跟漢堡比心
雖然我真的只想要漢堡也不要比心
而且看到那五秒
讓我就更覺得我應該轉身離開
但是 這樣就顯得我好像在白嫖
我只好參加了這次的文字趴之年末約定
所以有感受到我的委屈嗎

這就是我在年末想靠北的第一個人
就是主辦 9  哈哈哈


再來我要靠北女友了
這是一個很長的靠北..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如果不一起過
就會受到詛咒分手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是哪位神棍還是巫師
告訴妳的

也更想知道為什麼跨年不一起倒數
就會倒楣一年
妳有看過我好運過嗎

其實想一起過節日 真的直接講就好了
真的不要整天都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我真不知道哪天 妳會不會告訴我
如果我不娶妳 我可能會死

我除了工作 或是有時候參加同事或朋友聚餐
其他時間根本都是妳的 而且哪一次聚餐沒帶妳去的
所以拜託一下想幹嘛想怎樣都直接講
真的是溝通幾百遍的問題 妳像是失意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
妳是不是對我下蠱 因為我還那麼愛妳

然後也拜託一下 妳那天傳給我
2023星座出軌的五星座的文章
然後直接後面又補一句 "我就知道"
靠北 真的靠北
到底是知道了什麼 結果我打開看
原來是因為 我的星座 剛好就在那五名中
內容還說 要守護好自己的感情
要學會克制 不然會失去

我真的很想去問問寫這文章的人
到底是有多希望別人吵架
雖然不是去否定所謂的星座
但是我是怎樣的人 難道是用星座就代表一切嗎
結果 我還哄了妳 兩天
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為什麼要哄妳
只因為 我準備要去出軌了嗎?
不是扯嗎?!

但是我還是那麼愛妳
馬的 上輩子我一定是殺了妳家的豬

我真的知道妳跟我爸媽很好
連跟我家的狗都很好
當我想找妳爸媽去吃飯的時候
妳是在哭屁啊 
搞得好像 我從來不對妳爸媽好一樣
兩家人一同吃飯過 唱歌過 都N次了
到底妳這是在演哪一齣啊

可以下次要演之前
可以先把劇本給我嗎
好讓我可以回答台詞 好嗎

但是我還是那麼愛妳
馬的 上輩子我一定是殺了妳家的豬還把豬吃了

 
我抱怨我靠北
但是 我知道
妳值得讓我繼續跟妳吵架
然後繼續愛妳 然後再繼續靠北妳


最後我要給自己一個暖
因為這篇約定發出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在過平安聖誕節了

寒流都來了
還要出門當雪人
太靠北了 



再靠北
還是要祝福各位台長
平安夜快樂 聖誕快樂
注意保暖 暖接2023




上一篇:昨天的雨天肉

下一篇:亂到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