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10:02:05紹梧

昨天的雨天肉




今年剩下兩個月
就結束了

我今年的假還有得休
所以我今天又是休星期一
但是這次 家裡居然沒讓我做事
一定是昨天 我女友說想烤肉
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下雨天的還說要自己烤的那種
不要去餐廳

到底有哪一次她是自己烤的
說出來我都覺得 到底她是哪打結

可是我老媽很疼她
就說到家裡頂樓 有遮棚不怕雨
我聽完 我心想我一定會累死
果然 買東西搬東西上樓 烤肉
都是我 

我老爸只自己搬了一個躺椅
之後就躺在那了

這地位 我都不知道何時我可以趕上
就說不能讓女友跟自己爸媽太好
因為你一定會累死

是還不錯的烤肉啦
看著雨下成這樣
也是一種氣氛

可是根本神經病
昨天雨下超大 結果一群人在那烤肉
搞得我還要去拉棚子把旁邊都遮起來
真的是風雨無阻 就是要吃的節奏

但是 確實有一種幸福
很小的在心裡存放著

這能不能就叫做 愛吃卻裝客氣(台)
愛這樣的甜蜜負擔 但又推辭

管它對不對 放假沒人吵
很爽  我要一個人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