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03:40:12紹梧

情人毛



這時間起來
就是為了要準備出門
原因很簡單
要去過情人節 我有個很智障的女友
因為她想看日出 而且現在外面還下毛毛雨
我看是要去看個什麼毛

我也白癡的點頭答應
但是我沒說實話的是
當時我點頭只是我脖子痠 點一下動一下而已
並不是因為答應看日出而點頭

可是現在我已經起床了
她的電話 還是沒有接
八成是睡死了

剛剛等她醒的時間
看了女友昨天傳給我的影片
是有點好笑啦

總結
我就是個半渣半優的男人

哈哈哈
那六點 我最會的就是倒垃圾了





我只能說 相信自己與交往的男人
就好了啦 哪來那麼多幾件小事

但是我認同裡面有幾句話
女生是怎樣的 可能就會引來怎樣的
提升自己也是重要 
所以渣不渣 好不好 不是只看男生
女生也是阿 



馬的 一定是我太靠北
才會女友也那麼靠北

希望她還是繼續睡
最好過了時間點 都還在睡

下雨的話 是要看個毛
我決定去找個日出的影片給她

這也是驚喜!!!
所以那六件小事
我又多了一樣可以打勾
哈哈哈







上一篇:亂到白眼

下一篇:是心 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