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57:43蕭蕭

2005見葉會~3

在前幾位小檳榔自介時...
葉子發現她的年齡比她們小...
當時我們只看到葉子好開心...直說好開心...還一邊拍著手...
而我們也在一旁跟著拍手吆喝著...
這時我們親愛的站長...筱...
就一直叫葉子問他幾年次的...
葉子就說...不用了...我已經很了解你了...
這時我們又在一旁笑翻了...

不久後換小TU自介啦...
小TU跟我一樣只要看到葉子就會變的很害羞...
所以在介紹自己的完後小TU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葉子就說我只知道你的名字耶...其他的勒...
小TU就鼓起勇氣卯起來說...
他家住哪...接下來要升大四了...要開始好好唸書...
研究所應該也會考...
這時葉子就說...
不是應該...是一定要吧!
我一聽到這些話我就在旁邊偷笑...
因為之前我還因為報考研究所的事情被葉子小唸了一下...哈哈...
就在小TU自介完後...
葉子突然發現筱的小紅帽上貼滿了我們幾個的名字...
葉子就問為什麼我們的名字都貼在上面...
筱就一副委屈樣...
葉子...那是我們惡搞的啦!哈哈...

過了一下經紀公司的人過來說記者要幫葉子和小檳榔們拍張照...
這時我就坐在位子上都沒動...
因為我是利用別的理由回台北的...
如果萬一上報被發現的話...我就糟了...
筱就很貼心的幫我跟葉子說我不能拍照...
葉子就問為什麼...
筱就說因為我是偷跑回台北的...所以...
葉子知道原因後就看了我一下說...好吧!!
而我則在一旁雙手合十跟葉子示意說謝謝...
然後我就過去幫小雪獺攝影...
在拍完後...小雪獺要回來接手...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就要換我自介了...
我就開始...緊張...就跟小雪獺說我拍就好...
小雪獺最後就跟葉子告狀說我都不回去...
葉子和小TU就說...換我了...
當我要回去坐的時候...
經紀公司的人又說要請葉子到店門口那邊讓記者拍照...
葉子就叫我們給他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