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42:53混合體 ♫

話說 今天返校












     哈哈哈哈哈
     今天返校耶(大笑)




     看到了
     我們班的寶(大心)
     大家似乎都沒變
     但副班長是不是燙頭髮啦
     還是我眼花= =│││




     明天
     我們露營晚會
     期待囉



     但我怎麼最後一個阿
     第一個不好 最後一個也不好
     不能中間點嗎(大笑)


---



     今天店長
     要我實際操作給他看
     嚇死我了 還有臨時抽考這回事(嘆)



     昨天尾牙
     玩的很晚
     吃飯後又去唱歌


     話說
     我會被老大給笑死


     他說某個路人很像某的藝人
     我整個笑翻了(狂笑)


     其實老大
     他的表情都是一號
     好少會有二號


     剛開始總覺得
     怎麼都臭一張臉

     之後習慣了
     因為那是他無言的表情(大笑)
     除了大笑之外
     才會有二號表情


---




     這次的成績單 很好看
     因為我全都All Pass(大笑)



     老哥沒啥反應
     只說 你們老師很好

     這句的意思是 哈我不懂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