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31:45混合體 ♫












     哈哈哈哈
     妞跟我調班
     所以明天我一點半上班
     也就是說明天可以晚起(笑)

     上班這段期間
     我的黑眼圈很像越嚴重(大嘆)
     誰能讓我的小黑變淡阿


---



     今天
     拿CD片給老頭
     哈哈哈哈
     片子不是我燒的耶(←正是老哥是也)

     而且老師
     給了我兩片空白光碟
     說要給我用

     我們兩個就聊聊天囉
     至於內容 哈保密唄(←其實也沒啥)


---



     有時的對眼
     真的超尷尬的(大嘆)



     但也不知道
     是怎麼對到眼的(更大嘆)










上一篇:話說 今天返校

下一篇:記得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