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1:26:41風佬 權一先生

雙層夾心

午夜的Remix樂曲太強烈
DJ台上佔滿一排年輕不認識的誰
鐳射光的瘋癲 比基尼的遮掩
樂感與她們身體幾乎要連結
她們有自信今晚可以解開台下獸人們心中的寂寞曠野
我想我的聽覺視覺 和心跳
終究還是向年輕的一切讚美
酒精循環血液的麻痺 沒有敷衍地
酒精就這樣高速的將我意志給侵略

今天漫長的夜 菸與肺的交界
救援失敗的場面 蘭陽溪傳說靈魂人物是誰
在救護單位面前任務失敗好丟臉
沉重泳圈潛水閉一口氣 海水冰冷的好強烈
那瘋狂的高壓是威脅 背後辛苦不能喊累

一杯一瓶下肚的瑣碎 會不會醉
台下男人在把妹 忙的沒機會和音樂對嘴
獸人渴望滿月 那盲缺的我會不會有危險
緣分珍貴 所以我用雙手萬能來回報對妳的感謝
穿著人類的外衣 在妳面前 看我表演
輕輕從背後將妳挽抱 沒有任何舞動的語言
妳轉身傾靠在我的肩 我們的關係有多明顯
溫熱的小臉 在我耳邊 什麼規矩什麼危險
不再遮蔽 多想把妳當雙層夾心吞噬掉

在人群的面前 今晚這個遊戲我吻允了妳好幾遍
結果散場結束妳還不是說了再見

上一篇:

下一篇:短髮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