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56:09風佬 權一先生

短髮的她

突來的綿雨出乎我的預料

還好今晚的行程沒有打折扣 但半濕入場好像有點糟

在一群半點不熟的人一起包廂

我只知道一杯杯不知名液體酒泡進了嘴角

對了對了大家還依序自我介紹

只是她好像在依照她自己的喜好挑選她要的外表

 

短髮的她自信的笑 她的假睫毛她發亮蜜脣膏

短髮的她撫媚舞蹈 洋溢青春散發好像使周圍的宅狼都受不了

短髮的她驕傲外表 她技巧性的對眼沉默的對我示好

短髮的她好像某人 她像極了過往的記憶一個刻模樣

我不再動作像那些宅狼說的摟腰環抱

也沒有侵犯的十指緊扣和你們陌生人發展的關係無盡遐想舌吻上場

 

短髮的她看似單細胞的腦 穿的小可愛蛋糕裙我看是今晚宅狼公認最可口的佳餚

短髮的她致命的笑 雷射光穿耀 沒有預兆背倚靠在你膛上

短髮的她迭人髮香 再短短一瞬間把宅狼迷的神昏顛倒

原來她手機桌布的神祕合照 是心中有了男主角

上一篇:雙層夾心

下一篇:Do you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