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16:03風佬 權一先生

先後順序

妳終於開口要了ㄧ個暫停
我什麼時候又回到了原地
短暫的過去 如今只剩我留在那灰燼般的記憶

妳為了未來而離去 有太多事情我都要學習
我不斷重複著模擬 深怕不小心就又有差距

今天我放逐了惦記 揮別了過去
我還來不及描繪那遺憾的先後順序
那些被愛情佔據的曾經 誰能來傾聽

要不要帶著多餘的嘆息離開這裡
會不會被笑愚蠢沒出息 為妳伏筆是我甘願襲繼的宿命
也因為妳 我存有太多揮之不去的徹底

日後關於妳 我寧可沉寂
如果別人問起 我會有權逃避 或者選擇沉默徹底
揮別了過去 帶著妳的關於
寫下這段風影 從此絕口不提

要不要帶著多餘的嘆息離開這裡
會不會被笑愚蠢沒出息 為妳伏筆是我甘願襲繼的宿命
也因為妳 我存有太多揮之不去的徹底

日後關於妳 我寧可沉寂
如果別人問起 我會有權逃避 或者選擇沉默徹底
揮別了過去 帶著妳的關於
寫下這段風影 從此絕口不提

上一篇:私心

下一篇:忘了為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