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13:12風佬 權一先生

私心

午夜萬籟俱寂 寂寞的人相聚
酒杯盛滿孤寂 ㄧ口飲盡 代表什麼意義
醉的人事不醒 漫長的等待從未如此清晰

感情一齣戲 藏了ㄧ顆私心
思念的頻率 為何如此茂密
每ㄧ分每ㄧ秒緩慢的讓我難以承受無法喘息
我從未曉得想對妳的疼惜 會如此鮮明

感情一齣戲 藏了ㄧ顆私心
證明無法放過自己 胸口疼痛的悸動來自什麼原因

感情遊戲 如影隨形 卻忘了自己早已輸的ㄧ敗塗地
只要我喜歡的為什麼我不能藏私心
為什麼現實都要強迫被公私分明
偷藏了私心都是因為任性

冷漠自己 沉默徹底 
傷感情緒 如影隨形 證明困獸之鬥不斷折磨自己
只要我喜歡的為什麼我不能藏私心
還我任性 我不要當個沒有傷感的軀體

上一篇:1989

下一篇:先後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