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18:43風佬 權一先生

理由

回憶起報台第十頁第2050512篇 
那天好像經過了一年

去年的今天 那時蠢的天真無邪
看著過往的照片 那張幼稚的臉在向我說再見
現在逐漸離我遙遠 只能覺得無緣

也許我已經放棄自我 也知道不可能從頭 
只是沒有再犯相同的錯 假如真的聽見我的祈願 
請在給一次機會讓我找回自我

我不懂 妳也沒道理不原諒我 
請不要把難過 當作要我賠償的理由
即使我要走 誰都阻攔不了我 
現在要我回頭 請拿出妳消失的溫柔
誰不想一直走到最後

即使沒有結果 我也能默默承受 
我給的妳痛 比不上一句妳給的承諾
而我只能保持沉默 但沉默 並不等於認同 

因為說了 對妳等於沒說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最 in 單品社™

上一篇:黯 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