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9:38:54風佬 權一先生

倒數Jan來臨

這工作(學校) 對每個人 都不公平 也沒道理
只能苦澀 冥冥之中 那種道理 迫不得已

我來到人生 這路藤出刺荊棘
就像復興 不過像一場演出電影
這個科系 真的多麼受人挑釁
就算如此 還是得要去前進

同事是有否 上秒還跟我有說有笑
下秒我離開 就在別人那背後捅我一刀
明天之後 還有誰不敢保證遲到

我該覺醒 拼奏奇蹟 讓他們安靜不敢相信 繼續前進
他們畏懼 睜大眼睛
他們躲避 難道放棄 暫時聆聽 我的聲音

wo wo
我這一種容貌 永遠只會讓人迷倒
我就是在爛也要帶著笑

我只有一種咆哮,我要讓他們都知道
我生命再怎麼粗糙,我都要活的很驕傲

我說自尊那,看起來或許可笑
但它至少支著我,試著不讓我顛倒
活著如果只是不甘唧唧的喧囂
那就咆哮吧,讓每個人都聽得到





改逆鱗
2006/Jan
注大家新年新氣象


上一篇:改*在次奉出我的心聲

下一篇: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