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3:59:22風佬 權一先生

色空

異光 顯然來自周為身旁 軀體 開始微微的發浪
你身體下仰 視線蓋過心跳欲聾的聲響

眼前的畫面 超過所有想像 KYDO
撫媚嬌色的主張 等發出鳴鳴音響 要捉住我所好奇的目光

內心空個洞  我的腦袋早應該透透風
信心都跌破  未來讓我變得的朦朧
一點就通  想一遍就懂

跟著我 每個迷網都跳動 我的解放其實沒有規則把一切淨空
沒種 一旦幹了就越幹越猛
看我揮舞肢體一舉一動 就像交響演奏

KYDO 要神氣的像一陣風
KYDO 我擁有整片天空 當精神與我相同
恭喜妳終於學會自由 讓軀體用力抽動
周圍將淫聲喧空  全身細胞都放鬆讓 你我都感動
用肢體擺動才是高手 妳怎麼可能不心動





上一篇:倒數Jan來臨

下一篇: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