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5:05:31風佬 權一先生

改*在次奉出我的心聲

油 輕如紙張
油 散落地方  
油 在人群爆島中它慌忙
它在傳唱 不堪的傷 
我站在島上 演出今日一場
而全站的同事在站位上  
靜靜的看 站長如何遺棄這劇場
語言弄髒 心聲淚光
誰在站中 吵著鬧場
這故事一開始的鬧場客人就已經遮蔽了站上
ㄣ一ㄤ 慌忙刻在每個同事的臉上
忍耐已倒向極限 衝破的方向 爛客人的形狀
在飄散 我絕望 的飛翔 


態度藏蠻光 面破語戰亂
爭吵傳千里 站內大家慌
益洲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心早被客人弄傷

我們眼中的希望 是什麼形狀 
是否等到下班結帳 又聽見客人來電投訴狀
我們被爛客臭罵跟羞辱 終於語言相撞
我卻開始跟客人抵抗


1.油 輕如紙張 (油的發油量大於錢) 
2.油 散落地方 (加太滿露出) 
3.油 在人群爆島中它慌忙 (幹 每天車多這麼多)
4.它在傳唱 不堪的傷 
5.我站在島上 演出今日一場 (又站島=.=)
6.而全站的同事在站位上  
7.靜靜的看 站長如何遺棄這劇場 (站長又不幫忙 只會看戲)
8.語言弄髒 心聲淚光 (跟客人衝突 心中不滿該跟誰告狀) 
9.誰在站中 吵著鬧場 (全台灣加油站又不是只有我們這有 你不滿益洲 可以去台塑或直營加阿 幹麻來鬧場 幹)

10.這故事一開始的鬧場客人就已經遮蔽了站上(有些人依開始來就是打算鬧場的)
11.ㄣ一ㄤ 慌忙刻在每個同事的臉上 (爆島真的很忙) 
12.忍耐已倒向極限 衝破的方向 爛客人的形狀 (大家容忍都是有極限的)
13.在飄散 我絕望 的飛翔 (我一點也不會後悔我上秒嗆客人 因為對他們太好下次就來這耍大牌)


14.態度藏蠻光 面破語戰亂 (心機客人最重 爭吵面子破 亂語 找不到台階下 之後就會硬凹叫你們站長下來%$$#@)
15.爭吵傳千里 站內大家慌 (越吵越大聲 大家看到都過來幫忙)
16.益洲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心早被客人弄傷 (益洲敷衍我們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17.我們眼中的希望 是什麼形狀 
18.是否等到下班結帳 又聽見客人來電投訴狀 (有些客人真的很俗小 站上不滿不敢說啥 回家之後才來電投訴)
19.我們被爛客臭罵跟羞辱 終於語言相撞 (夠了 我不管以前你們這些客人在哪家加油站耍大牌 今天我在 你就是鬧場)
20.我卻開始跟客人抵抗 (反正我不是第一次吵了)

PIC:那次一島無意見看到一台車沒有油箱蓋 不是我弄壞的-.-”

第一次為改的原文
第二有+( ) 是解釋 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意思
後面( )都是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