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00:11:07安特

我的惆悵,別來無恙。

我的惆悵,別來無恙。

我瞧見了他,只是揮了揮手,但他卻熱切的攀附著我。

「走開。」我撇過頭,挪過視線。

他搭著我的肩:「怎麼,都老朋友了,不是應該一見如故嗎?」

跟惆悵一見如故?豈不悲哀?

我蹙眉,一聲不吭。

「這幾天我常見到你一個人走在街上,我看你孤單一人,想說去陪陪你,可你走太快了,轉了個彎,就不見人影。前天、昨天也是這樣,但今天總算讓我追到了!」他還真的是一見如故呢。

我悶著氣,連呼吸都不想跟他同一塊氧氣。

「對了,昨天有個人要我轉交這鑰匙給你。」他掏出了把鑰匙,遞給了我。

我愣了愣,接過:「是嗎,終究還是把鑰匙退還給我了嗎……」我喃喃自語。

「但那人卻在你『這裡』帶走了些東西吧?」他邊說邊戳著我的心臟,一語道破。

我拍掉他的手:「別鬧,到時我心臟少跳一下,你負責嗎?」緩和了語氣,我沒有資格再跟他僵持下去。

是的,我沒有資格。

「你可終於開金口說話了。再怎麼樣,我也是出自故友的身分擔心你。」他拍了拍我的肩。

」我靜靜的承受他漸漸施加在我身上的重量。

「走吧,我陪你去靜一靜。」他就這樣半拖著我,走進了黑色裡。

被惆悵擔心,真是諷刺到家。

上一篇:上課

下一篇:味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