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1:07:05安特

還有救嘛

pchome還有救嘛!

廣告回應改善很多,既然如此,我也不好意思辜負他們的好意,我就再度回到我這最初的據點吧!

這裡真親切,不愧是我放了這麼多文字的地方,到處都感覺的到自己的氣息(廢話)。

其實,跳了很多槽,只要按了新增文章,很多情緒就像鎖住了一樣,怎麼打也打不出來,不是按下刪除鍵就是點了上一頁。

還是這裡好,也許是因為我放了很多文字在這,舖了很多心情在這,更沒有「誰來我家」的打擾、沒有我不小心去誰家的煩惱,也沒有怕最真實的自我曝光的危險,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需要擔心,我只需要安安份份、安安穩穩的一個字一個字敲,敲出我最真真切切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