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25:54安特

新社讀書記

今天,心血來潮,再加上豆與方強力邀請,我決定背好行囊,
跋山涉水地回到新社高中來唸書。(不過就是搭校車嘛)

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眼皮重的誇張,但還是讓鬧鐘達成他的任務。

大家好像都不相信,但我是真的要來唸書的喔,不過卻意外多了節籃球課與羽球課。

他們說「這禮拜只有今天才有體育課欸!你來對了!」見鬼勒,我是要來讀書的。

我沒有下場打,但卻陪了他們了走到操場又走到活動中心,這就夠我熱到蒸發了。

中午去外面吃麵攤,一小段路、一大群人卻騎著幾台機車,浩浩蕩蕩地到達麵攤。羊肉羹麵攤,我不喜歡羊肉。

下午遇到了些學弟學妹,大家都很……熱情,對,哈哈。

放學回家的時候,決定回味一下文心線,於是就趁著今天司機是代班的,上去懷念一下。(今天司機換吃便當,他吃的東西真是多樣)

居然還有學弟說「沒車票不能上車喔!」
我說「我去畢旅不行喔!」
哪有這樣的!尊重一下已經畢業正在邁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的學姊嘛!

車上真的很空,因為五年級畢業旅行去了。
天外飛來一筆一下,聽說夢時代淹水,真是衰到他們了。

簡直就是四年級的天堂嘛!
然後就有學弟妹嚷說要吃東東芋圓。

有人說那店名叫東東芋圓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芋圓很有彈性,彈到地上就會咚咚地反彈……爛透了。

我沒有買,某位天兵也沒有買。

學弟把芋圓拿上車後就開始分發,最後卻有一大塊冰塊在塑膠袋裡,好像是為了要保冰。

我說天兵啊,你這麼想吃冰也不用整塊拿出來啃啊,結果把冰弄碎了,害的我也遭殃。

還有,想吃的話就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去健康中心拿啊,有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嘛,是吧。

我真的很無辜,對吧。

就這樣在車上嘻笑打鬧直到第一站到達,準備下車。

我好像不經意地看見某些人的眼神裡的惋惜?

沒關係!總還是有機會的嘛!只要不是 王草支擺‧趕羚羊 開的車,我都會上去懷舊一下的!

不過下禮拜一好像有颱風?
抱歉了各位學弟妹,我可能要放我自己颱風假囉。

你們在山中可要保重啊!

上一篇:歌唱比賽

下一篇:文心線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