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24:41安特

歌唱比賽

話說,今天是學弟妹的英文歌唱比賽。

想當年我也曾經輝煌一時啊!

今天大家都表現不錯,拍拍拍手。

雖然只看到一節課,但該看的都看到了,尤其是一些爆笑畫面。

特別是某個人,
別班都上台了還在彈,
下台還不知道往哪去,
彈琴的時候還嘴開開?(不是我說的!)
真是夠白痴了妳!

還有某位觀眾,
真的非常夠種!
居然對學長姊動手動腳,
害我嚴重創傷、骨折、胸悶!
沒天理了嘛!

接著是另一位奇葩,
我已經抓住妳的小辮子囉!
別在那作威作福的!
哈哈哈!



順帶一提,
我在學校的時間只剩下最後的十五天,
只剩下最後十五天看學校的一花一樹,
腳下踏過的足跡伴了這片土地近三年之長,
滿腹深情,將在十五天後的最後一次回眸,無限流露。

(待續)

其實也還沒畢業,
現在感性感的太早了,
所以留著待續吧。

上一篇:抬餐

下一篇:新社讀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