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52:54安特

抬餐

抬餐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活了高中三年就只抬過這兩個月,總算沒有白活了。

一、二年級都是男生同學為班上效勞,他們也樂此不疲(是嗎?),所以就算我想要幫忙,他們也不願意,所以不能怪我啦。

但到了三年級下學期,卻莫名奇妙多了個新制度。

「全班要輪著抬,不然對那些抬餐的同學太不公平了。」學期一開始,老師站在台上說。

等等,怎麼會不公平?他們不是樂此不疲嗎?

於是多年沒抬餐的我總算為班上出點效力了。

不管刮風下雨、太陽曝曬、湯再燙、菜再重,全班的午餐就掌握在我們手上啊,這是多麼偉大、重要、艱鉅的一項任務!

我想班上很了解我們的苦心,因為飯菜一抬上去簡直就像黃蟲過境,消逝的速度令人震驚。

但班上都太熱心了,往往都會不小心盛超出自己能力所及的飯菜,所以就會有所謂的「ㄆㄨㄣ桶」出現。

於是就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啊幹,被倒ㄆㄨㄣ了!」
「靠,抬走比抬來的時候還多!」
「幹,我們連一個禮拜都抬ㄆㄨㄣ了,衰欸!」

我跟我的抬餐partner都很幸運的躲過「ㄆㄨㄣ」的攻勢。

但卻在某一天,好運還是用完了……

「啊靠!我們是ㄆㄨㄣ啦!」partner大叫。
「屁啦,誰跟你是ㄆㄨㄣ啊!你是,我可不是!」我大叫。

「哈哈哈,讓我們一起當ㄆㄨㄣ吧!」partner大笑。

就這樣邊走邊鬧,走到了收集ㄆㄨㄣ桶的車子。

「你進去桶子裡啦!ㄆㄨㄣ怪!」我說。

總之,抬餐有抬餐的樂趣。

我也再也沒有機會抬餐了,外出時間大大減少,這不是要叫我當教室宅男嗎!?(幾乎全三年級學術學成都是)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不必用抬餐來迎接畢業!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歌唱比賽

2008-05-15 22:57:21

你很高興不用抬餐
可是有人很難過你沒抬餐欸哈哈
自以為宅男嗎= =?

版主回應
哈= =

有人會習慣的。

我就是死宅男,哈
2008-05-19 19: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