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1:13:17安特

校慶

一年一度又來了一次的運動會。

不一樣的是,今年沒有下雨。想當年,去年下雨下的莫名奇妙(請參見本台之文章「運動會」)。

另一個不一樣是,今年的運動會跟校慶是分開兩天。
更不一樣的是,校慶在周六,還有補假星期一!

本來學校還說要改成四跟五,說是為了國中部什麼鬼家長有意見。結果全高中生反彈,甚至還連署簽名,有人還在網站留不雅之言,引起學校關注,之後經過一連串的學生無聲的抗議與投票後,總算還是改回五跟六。

其實,大多高中生都是為了想賺禮拜一的補假,當然我也不例外。

為了此次的校慶,我心理建設做了一個禮拜,因為這次的創意進場,我們班搞了些花招,會讓我糗到的花招。不過還是以犧牲小我的情操,順利的完成,希望不要有人對我印象大翻盤。不過還算值得啦!畢竟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整場下來這地方參與感最多,糗歸糗,表演還是有讓校長開口笑到啦,還算大成功。

之後的女生拔河冠亞賽,比較不可置信的是,居然被五秒秒殺,第一場可以說是我們太輕敵,第二場有矜持住一陣子,但又因為我們不穩而落敗,還挺傻眼的,甚至以為對手從去年被我們打敗了之後,回去做了一年的重量訓練,嚇死人。
至於男生拔河就不必說了,絕對都是被秒殺的份。

之後的趣味競賽也比去年退步了,居然都沒有前三名。

這次我們班沒有賣橘子也沒有賣二手貨,而是決定用不需要本錢的遊戲,推酒杯。不過完全沒有生意,因為沒有排班表,也沒有人顧著,所以就空在那。

而這次接力的結果也是在意料之內的,也算拿到理想中的名次,最後一名啦!兩年沒跑接力的我,這次下去跑了,本來覺得怎樣的結果都無所謂,但跑過了才知道,其實也是挺讓人難受的,並沒有想像中的灑脫,這時才深刻體會到體育股長所說的「不想擺爛」。太久沒有跑步的我,居然被一位選手追過,還真讓我信心大折,不過也最後一次了,至少高中有跑到,沒有留白。是吧?

這次的運動會真的頗累,真的有讓我體驗到運動的感覺,非常有。

最後一次了,高中生涯也隨著最後一次也快結束了,接下來過的每一天每一個日期,都是再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明年的十二月十八號,我就不是高中生了,或許在明年六月的畢業紀念冊上,這些都是最重要的章節與片段,回憶是不可以少任何一支一櫛的。

上一篇:鳥司機

下一篇:抬餐

小透 2007-12-25 11:06:14

可惡
我沒有看到你創意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