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26:14康士坦丁~*

*孫燕姿‧我*

以前,喜歡孫燕姿是因為她的歌、她的才華以及她那份自然感。

在欣賞完她的演唱會以後,我更明白我喜歡她的原因。

她在演唱會上有一番說話讓我感到特別深刻...她說當藝人真的很困難,有很多的恐懼..雖然也有感到幸福的時候,但是那種經常擔心自己會落後於人前的感覺都很難受。她又說她總是希望能幹一點自己感到驕傲的事,不讓自己停滯不前......

聽罷,我頓然有種知遇之感。

她所說的當藝人的困難,其實不也正正是我們作為人所面對之難處?對我來說,人的意義在於能不斷進步,雖然人是不會有完美,但我們人生就因為這不完美而顯得更有意義。

「幹一點什麼不同的」這個念頭經常都在我腦海裏,總希望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可是卻一直不能為自己找到一個出口,就只有困在空想的死胡同裏,說來是很慚愧的......記得燕姿有一年暫時離開了娛樂圈,為的是讓自己能夠沉澱一下,轉換一下環境,尋找自己的進步空間。對此,我是既欣賞又羨慕的。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想離開一下那已習慣了的地方,去一些別的地方闖闖,找尋自己可變的潛力...?﹗

那一刻,我發現喜歡燕姿,是因為大家的心路歷程都很相像的緣故。

人,總會對與自己相像的人特別喜歡。

但,那種相似的感覺又可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圖※ 在剛完的演唱會上的孫燕姿照




上一篇:*禮貌*

下一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