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1:50:52酷鼠

我只要朋友

上了二技之後
我發現我的人緣越來越好
可能我也改變了與人相處的方式
也是著學說話了
所以不再怕一個人孤單
也不再怕無法融入團體生活裡
現在的小團體裡我只是一顆小螺絲釘
但在大團體裡
我卻是個潤滑劑
將彼此不太熟的人通通結合在一起
久了之後大家就都熟了
只是剛開始
還是避免不了
某些摩嚓與糾紛
但是透過我的循循善誘
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要有人被孤立
有人為了些小事而鬧脾氣
我已經盡力了去cover大家的心情與感受
女生跟女生之間
若熟了之後
就會開始產生一些肢體動作
甚至更親密的舉動
過去的我也曾有這樣的朋友
只是不會很常在一起
現在大家都因為同一間學校同一班同學而膩在一起
會習慣
是正常
會把持不住
是因為過火
大家想的都一樣
大家都是好姐妹
希望我這次能夠更認清我自己
我要的是朋友
在這兩年來
就專心讀書與工作
不談感情了
我要做到

上一篇:失眠夜

下一篇:火山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