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20:02酷鼠

火山爆發

搞什麼又賠錢

連一島只加柴油也賠

我到底是怎樣

是不是以後考試最好都請假不要去上班

不然已經很努力的做

也都很早睡了

還是一樣頭腦不清醒

找錢算錢都會錯

不管是緊張放鬆都一樣

這要怎麼訓練起啊!

然到賠多了就不怕了嗎?

17號17號從我ㄧ開始在月初就講了

沒假可放

到底是他悲哀還是我倒楣

最後一科的英文一個字都沒讀到的

一下班就開始努力喬事情

越喬越灰心

越喬越生氣

氣到快爆炸

沒人有空在半夜理我

還因此有人採到地雷而被炸到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請讓我專心唸書好嗎?

雖然我的音樂開很大聲

但身旁的聲音比我的音樂大聲

我沒讀書

很想讀書

不要逼我

不要吵我

我改天該掛個內有惡犬生人勿近的牌子

這樣子就不會有人打擾我了也不會有人採到地雷了

她們是沒惹到我

但情緒一來

就是無法控制

我已經在壓抑了

而不說

是為了多點時間讀好書

英文這一科我很弱

不看不背是掰不出來的

所以很抱歉我需要專心

或許是我太早到教室了

所以給大家添了麻煩

上一篇:我只要朋友

下一篇:投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