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9:56霹靂桃xD

大騷騷



大家以後看到我媽
請叫他大騷騷
哈哈哈哈哈
什麼 ? 不知道我媽是誰 ?
請去大成找劉先生XDDD
他真夠梗的哈哈哈
但是你不要問他是不是我媽
他死都不會承認的
哈哈哈


但其實他心裡默認噢 (爽)




這兩天段考啊
事情多爆了
害我都不能專心考ˊˋ
考不好怎麼辦啦怎麼辦啦 !!!

沒時間心煩了
這是好還不好
至少不會去想到了 *


昨天計分啊
唷哦哦.來歷珍貴的麻糬欸 XD
帥哥好帥 ˇˇ
只有他進球會拍手噢 (笑)



今天放學
陪葉子去剪毛
等公車時下雨
葉子跟我共撐
哦哦.有個可愛的學妹沒雨傘欸好可憐.
葉子叫我叫他一起來撐
他好可愛是重點XDD
原本只是想行行善的說XDD
而且很有禮貌 ˇˇˇ
真棒真棒 XDD
下車時還說謝謝
噢噢
啾甘心欸 XDD


我終於找到那家潮流店了
明天去敗一下啊XDD
看葉子買衣服我也好想買ˇ








今天看你們一個一個被叫去罵
超痛的啊
只有我沒事反而覺得對不起你們
他瑪的
為什麼被打
打的莫名其妙
其實事情可以很小的
心機的傢伙


真相呢?
笑死人了咧
證人 ?
瑪的連真相都沒有哪來的證人



天理何在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折腰好難 = =

下一篇:完美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