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10:11霹靂桃xD

完美 * XD

(我的兩個兒子)


早上11點跟烏賊去剪毛
真不錯 XDD
後來去了成中.


好多有趣的人 *
大成人好大成人好 XDD

跟大眼娃認識了認識了 !!! [爽]
好可愛像個混血兒這樣.
雖說他的眼睛令人忌妒 XDD

慈姐真的長的跟小微微好像好像好像 !!!
天哪我認不出來欸 XDD
他好有趣的說 ˇˇˇ

有小雨、寧、萱、楓、小微、慈姐、龍邦、烏賊
開心開心開心 ˇˇ

後來散了我去部落
玩不到一小老爸就來了

襪靠老爸我愛死你了
噢揶是吉他欸 *
兒啊你有弟弟了 XD

據說是梁叔叔送的
原本要給他女兒的但她沒興趣

雖然一開始以為是電吉他害我很高興
結果是木吉他呢呢呢
沒關係啊我還是很喜歡 XD
電吉他媽咪說要高中才能 ˊˋ


原本預計要買鞋是在明天的
既然老爸來了就一起去看看
哈哈哈哈ˇ
新DADA好可愛 =\=

有一間店一直是我逛不起的啊
潮流那家街角
噢噢噢
嚇死人了一件外套好貴 ||| (汗)
真的沒想到他這麼貴啊老爸對不起ˊˋ
但是還是謝謝你 XDD

結論 :
美好的一天 XD




咖啡色這把是我的新兒子 XD

上一篇:大騷騷

下一篇:挺快樂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