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45:20霹靂桃xD

折腰好難 = =

(pic 隨便找的)




今天中午去練舞啊

編的進度很慢很慢

基本上我不是很想表演 =ˇ=

不過有進步了還是很開心啊 XDD


好心人阿志啊

教我折腰說的很簡單...

媽咧難死了 !!

我又沒有舞蹈基礎 =ˇ=

倒立都快立不起來了

但是但是有成功一點點欸 好爽好爽 !!


我對跳舞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啊

我只喜歡看人家跳 XDD

但是學一學也不錯 =ˇ=

不過跳地板要很大的臂力

我還不想往肌肉邁進 = =




英文課

林阿美喇叭嘴 = =

吼吼吼

不准說不准說不准說 = =





欸欸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尷尬 ?

雖然這麼說

但好像都是我搞出來的噢 ?

不該這麼問的 = =

是我想太多了 ...


吶 ...


朋友還當的成嗎 ?




上一篇:我的心太亂

下一篇:大騷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