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58:42^┬笨><阿爽┬^

唯一


三年前的相遇 開始我們寫不完的故事 夢境開始屬於唯一的你

為你傷心 難過 痛苦 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心甘情願為唯一的你

抬著頭 望著無盡的天空 滿天的天空 在我眼前叫做寂寞 寂寞

唯一的樑柱揪在身旁 唯一的你就在我心中 一切都只是過去式

唯一的心願揪在眼前 唯一的你揪在我面前 一切都只是我不安

唯一的你揪靠近懷李 唯一的你漸漸遠離我 一切都只是我妄想

為了愛你 不得不選擇 寒冷開始 用一切 只願換到與你的晴天

誰願陪著我找回遺失的美好 回憶 永恆 還有遺失唯一的你 你

收斂許多情感 但臉上依舊不安 無助的問自己 我該怎麼做

大海中尋找唯一的你 四處漂流 始終無法找到港口靠岸 找不到你

為你傷心 難過 痛苦 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心甘情願為唯一的你

抬著頭 望著無盡的天空 滿天的天空 在我眼前叫做寂寞 寂寞

唯一的你揪在我腦海 唯一的你就在我回憶 後悔我們的過去式

唯一的你總讓我不安 唯一的你揪漸漸離去 很想念我唯一的你

唯一的你揪靠近懷裡 唯一的你漸漸遠離我 這些轉變來得太快

大海中尋找唯一的你 四處漂流 始終無法找到港口靠岸 找不到你

誰願陪著我找回遺失的美好 回憶 永恆 還有遺失唯一的你 你揪是我的唯一

上一篇:雨中

下一篇: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