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32:59^┬笨><阿爽┬^

背影

車走了 人離了 遙遠的距離不像從前 從前的緊緊相依

總是凝望著你的背影 總是害羞的陪著你走 手牽手走

笑著說 似乎淡忘 但我還記得 心 能隱隱痛著 痛得烈

你總是孤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走著下過雨濕滑的馬路

啊 你孤傲的背影突顯我的痛 你溫柔的背影突顯我的想念

啊 你堅強的背影 狠狠的擋住我 你獨一無二的背影在心中

車走了 人離了 遙遠的距離不像從前 從前的緊緊相依

總是凝望著你的背影 總是害羞的陪著你走 手牽手走

笑著說 似乎淡忘 但我還記得 心 能隱隱痛著 痛得烈

背影是我的想念 背影給我的痛 從你的背影看到我的過錯

啊 你孤傲的背影突顯我的痛 你溫柔的背影突顯我的想念

啊 你堅強的背影 狠狠的擋住我 你獨一無二的背影在心中

我只想 只想回到過去 時光倒流 回憶我們快樂的記憶和痛

上一篇:唯一

下一篇: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