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4:11:21^┬笨><阿爽┬^

雨中


烏黑的烏雲漸漸漂下細語 我拿起傘 稱起你我獨自的空間 享受雨中時光

透明的傘 讓你抬頭看著天空的細雨 笑著 好美 靜靜的 陪著你 在雨中

你愛雨天 雨天的美你愛 我愛雨天 雨天中你的美我愛 雨中 你我只有笑聲

你有雨天 我有雨天 因為我們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稱著同一把傘 在雨中

那些時候 大雨落下 雨天毀了我的衣服 我恨著 在這之前我多愛雨天

你能體諒我心中的雨天 除了你 還有誰能體諒我心中的雨天 只有你 我愛雨

我願陪著你淋雨到感冒 只願你開心 我再度愛上雨 因為在雨中你的笑容最美

不怕閃電 不怕打雷 我會跟你一起稱著傘 或淋著雨 別怕雷與電 我會替你擋

我替你擋 讓你放心欣賞雨天 我替你扛 這是我的義務 不能讓你受傷 痛苦

烏黑的烏雲漸漸飄下細雨 我拿起傘 稱起你我獨自的空間 享受雨中時光

透明的傘 讓你抬頭看著天空的細雨 笑著 好美 靜靜的 陪著你 在雨中

你愛雨天 雨天的美你愛 我愛雨天 雨天中你的美我愛 雨中 你我只有笑聲

你有雨天 我有雨天 因為我們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稱著同一把傘 在雨中

你願體諒我心中的雨天 除了你 還有誰願陪我度過心中的雨天 只有你我愛雨

我願陪著你淋雨到感冒 只願你開心 我再度愛上雨 因為在雨中你的笑容最美

不怕閃電 不怕打雷 我會跟你一起稱著傘 或淋著雨 別怕雷與電 我會替你擋

我替你擋 讓你放心欣賞雨天 我替你扛 這是我的義務 不能讓你受傷 痛苦

上一篇:都是你

下一篇: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