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54:36^┬笨><阿爽┬^

冷戰


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不再出現 接替的只是拉開冷戰的序幕

說著 笑著 我們的快樂成了回憶 早已被無情的戰爭所取代

有誰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結束冷戰 有誰 誰能結束冷戰

你我 早已沒有了戀愛感覺和快樂 你我 無法結束的冷戰

你一刀我一槍 你一槍我一刀 刀槍以對 不留神 便沒了命

說著 笑著 我們的快樂成了回憶 早已被無情的戰爭所取代

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不再出現 接替的只是拉開冷戰的序幕

有誰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結束冷戰 有誰 誰能結束冷戰

你我 早已沒有了戀愛感覺和快樂 你我 無法結束的冷戰

你一刀我一槍 你一槍我一刀 刀槍以對 不留神 便沒了命

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不再出現 接替的只是拉開冷戰的序幕

上一篇:漆黑的夜晚

下一篇:玩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