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53:43^┬笨><阿爽┬^

漆黑的夜晚



天 漆黑的悽涼 月 明亮的詭異 路 安靜的冷清 心 隱隱的痛著

心中想念著你 手裡的咖啡 似乎只讓夜更長 更加的孤獨 心碎

咖啡的苦 反映了我心中的痛苦 夜的悽涼 反映了我心中的寂寞

我 該怎麼做 讓黑暗的夜晚變明亮的白天 掛著黑眼圈流浪著

我 該怎麼做 讓自己的夜晚變美麗的月亮 掛著微笑 跳躍在街頭

心中想念著你 手裡的咖啡 似乎只讓夜更長 更加的孤獨 心碎

天 漆黑的悽涼 月 明亮的詭異 路 安靜的冷清 心 隱隱的痛著

我 該怎麼做 讓黑暗的夜晚變明亮的白天 掛著黑眼圈流浪著

我 該怎麼做 讓自己的夜晚變美麗的月亮 掛著微笑 跳躍在街頭

咖啡的苦 反映了我心中的痛苦 夜的悽涼 反映了我心中的寂寞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