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56:33^┬笨><阿爽┬^

玩弄


我像魁儡 被你的思想操控 被你的手 掌控著我的生命

你像主人 操控魁儡的思想 被你操控 操控我的一舉一動

我是個聽話的魁儡 是個被你操控 被你玩弄於手中的魁儡玩偶

何年何月 我能脫離操控 何年何月 我能離開你的世界

幾時幾分 你會放我離開 幾時幾分 你將不在操控我的生命

何年何月 我能擁有思想 何年何月 我能走出你的世界

幾時幾分 你將不在愛我 幾時幾分 我們的結局會出現

你像主人 操控魁儡的思想 被你操控 操控我的一舉一動

我是個聽話的魁儡 是個被你操控 被你玩弄於手中的魁儡玩偶

何年何月 我能擁有思想 何年何月 我能走出你的世界

幾時幾分 你將不在愛我 幾時幾分 我們的結局會出現

我像魁儡 被你的思想操控 被你的手 掌控著我的生命

上一篇:冷戰

下一篇:藍藍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