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36:08^┬笨><阿爽┬^

愛的人


雨無聲下著 天大聲哭著 你我 辛苦的相愛著 你我 悲傷的哭泣著

美妙的旋律 伴奏著你我 你我 有著旋律伴奏 你我 專屬的旋律中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只有祝福他真的對了 做對了選擇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只能希望他真的快樂 最了快樂的選擇

從你的眼神 證明我的不可能 從你的言語 證明我的不可能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只有祝福他真的對了 做對了選擇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只能希望他真的快樂 最了快樂的選擇

從你的眼神 證明我的不可能 從你的言語 證明我的不可能

美妙的旋律 伴奏著你我 你我 有著旋律伴奏 你我 專屬的旋律中

上一篇:對白

下一篇: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