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21:31^┬笨><阿爽┬^

對白


愛的過程有許多 你一定聽過 最美的愛情是哭過 愛的故事數不清 但你的一定最美

愛有無奈有遺憾 你一定難過 最美的愛情是哭過 愛的故事數不清 但你一定無奈著

對不起 我不是 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 對不起 你不是我的 對不起我似乎愛著你

心裡感慨著 我還能夠跟誰繼續對白 心裡哭泣著 我不願在此畫下句點

心裡感慨著 我還能夠跟誰繼續對白 心裡哭泣著 我不願在此畫下句點

對不起 我不是 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 對不起 你不是我的 對不起我似乎愛著你

愛的過程有許多 你一定聽過 最美的愛情是哭過 愛的故事數不清 但你的一定最美

愛有無奈有遺憾 你一定難過 最美的愛情是哭過 愛的故事數不清 但你一定無奈著

上一篇:結業式

下一篇: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