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19:05^┬笨><阿爽┬^

無憂無慮


高山環繞 壓迫你我 海洋之中 魚兒游著 無憂無慮 沒有包袱 輕鬆自在

街頭冷清 你我遙遠 街頭之中 人群徘徊 有憂有慮 背著包袱 壓力極大

這是你我生活的街頭 那是魚兒生存的海洋 都是世界上的生活圈

這是我們壓力的街頭 那是魚兒輕鬆的海洋 都是世界上的生活圈

高山環繞 壓迫你我 海洋之中 魚兒游著 無憂無慮 沒有包袱 輕鬆自在

街頭冷清 你我遙遠 街頭之中 人群徘徊 有憂有慮 背著包袱 壓力極大

是你我生活的街頭 那是魚兒生存的海洋 都是世界上的生活圈

這是我們壓力的街頭 那是魚兒輕鬆的海洋 都是世界上的生活圈

街頭冷清 你我遙遠 街頭之中 人群徘徊 有憂有慮 背著包袱 壓力極大

高山環繞 壓迫你我 海洋之中 魚兒游著 無憂無慮 沒有包袱 輕鬆自在

上一篇:愛的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