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50:29^┬笨><阿爽┬^

呼吸

我吸著氣 你嘆著氣 我吐了氣 你吸了氣 我向西走 你卻向右走

你我相離 你我背叛 你我痛苦 我們心痛 我們難過 我們失去你我

我不斷呼吸 你不斷呼吸 沒了呼吸揪不能活 但我卻需要你才呼吸

我不斷吸氣 你不斷吐氣 沒了這些步驟揪不能活 但我卻需要你完成

試著自我呼吸 或許是被遺忘的本能 試著自我催眠 或許是麻醉已無效果

試著呼吸 試著吸氣 試著吐氣 不吐氣 不呼吸 揪不能活在這世界上

我不斷呼吸 你不斷呼吸 沒了呼吸揪不能活 但我卻需要你才呼吸

我不斷吸氣 你不斷吐氣 沒了這些步驟揪不能活 但我卻需要你完成

試著自我呼吸 或許是被遺忘的本能 試著自我催眠 或許是麻醉已無效果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盪鞦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