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48:42^┬笨><阿爽┬^

原來


我靜靜聽著 靜靜哭著 靜靜笑著 靜靜想著 靜靜回憶著 靜靜的後悔著 靜靜想著唯一

我靜靜看著 靜靜寫著 靜靜唱著 靜靜說著 靜靜思考著 靜靜的沉睡著 靜靜想著唯一

發現原來 花 也有枯萎的時候 發現原來 愛也有感動的時候 發現原來 你是我的唯一

原來以前 原來我們沒有距離 原來我們沒有猜疑 原來我們沒有互相討厭的感覺

原來之前 原來我們錯過許多 原來我們錯過美麗 原來我們一直都互相愛著 捨不得著

我靜靜聽著 靜靜哭著 靜靜笑著 靜靜想著 靜靜回憶著 靜靜的後悔著 靜靜想著唯一

我靜靜看著 靜靜寫著 靜靜唱著 靜靜說著 靜靜思考著 靜靜的沉睡著 靜靜想著唯一

發現原來 花 也有枯萎的時候 發現原來 愛也有感動的時候 發現原來 你是我的唯一

上一篇:

下一篇: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