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58:00^┬笨><阿爽┬^

痛撤心扉哭著說愛你 痛撤心扉為你難過著 痛撤心扉聽你哭泣著 痛撤心扉自我麻醉著

醒著 卻昏昏沉沉 睡著 卻意識清醒著 哭著 卻讓自己睡了 笑著 卻讓自己更加難過

我說著 你聽著 你說著 我聽著 我們互相聆聽著 我說著你聽著 你說著我聽著

聽 天空哭泣著 聽 心在滴著血 聽 心隱隱痛著 聽 我們似乎還愛著

聽 天空哭泣著 聽 心在滴著血 聽 心隱隱痛著 聽 我們似乎還笑著

我說著 你聽著 你說著 我聽著 我們互相聆聽著 我說著你聽著 你說著我聽著

痛撤心扉哭著說愛你 痛撤心扉為你難過著 痛撤心扉聽你哭泣著 痛撤心扉自我麻醉著

醒著 卻昏昏沉沉 睡著 卻意識清醒著 哭著 卻讓自己睡了 笑著 卻讓自己更加難過

上一篇:發現原來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