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23:55^┬笨><阿爽┬^

發現原來


我試著說愛你 我試著說我願意 我試著說出屬於我們的承諾

試著說出 試著答應 試著許下 試著看見你最好的一面

試著說出 試著答應 試著許下 試著看見你最可愛的一面

發現原來我也有兩難的時候 發現原來我也有失落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也有完美的地方 發現原來你也有我愛的地方

我試著說愛你 我試著說我願意 我試著說出屬於我們的承諾

發現原來我也有兩難的時候 發現原來我也有失落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也有完美的地方 發現原來你也有我愛的地方

試著說出 試著答應 試著許下 試著看見你最好的一面

試著說出 試著答應 試著許下 試著看見你最可愛的一面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