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22:26^┬笨><阿爽┬^

盪鞦韆


這一刻 屬於你我 這一個 屬於你我的故事 這一天 我們愉快的走著

也許該試著牽手 只是伸不出手 也許該試著擁抱 只是不敢碰到你

這是我們的故事 故事由我們寫著 揪在這天 傍晚夕陽伴著 伴著你我

傍晚的公園 伴著夕陽 你我走著 走在夕陽下的草原 走向不停搖晃的盪鞦韆

傍晚的公園 伴著笑聲 你我走著 走在笑聲中的世界 走向屬於我們的盪鞦韆

也許該試著牽手 只是伸不出手 也許該試著擁抱 只是不敢碰到你

這是我們的故事 故事由我們寫著 揪在這天 傍晚夕陽伴著 伴著你我

這一刻 屬於你我 這一個 屬於你我的故事 這一天 我們愉快的走著

上一篇:呼吸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