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9:59:06樂子只為妳一人

傷心的眼淚..好鹹..

我捫心自問...我愛妳嗎?
我的答案是..我愛..
我捫心自問...我有多愛妳?
我的答案是...愛到不失去妳...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樣子的難受..
我想...是因為妳不能像我這樣在乎你的不能沒有妳吧!!

我總是一個人面對難過的眼淚吧!!
我總是一個人心疼妳我的眼淚吧!!

我是多麼在意自己能給妳甚麼樣子的愛情與親情吧!!
所以我很想改變自己的一切缺點...及對妳的傷害吧!!

我不是不想跟妳有共同的興趣,玩樂...
而是每次我們都會爭吵...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看到你那樣發瘋似的傷害自己...
我真的很傷心也很無助...

不過溝通上...又讓我很難過...
我知道或許我也不太會說話..
但是我真的不想讓妳這般的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流下淚..
或許是我害怕自己做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