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7:34:55浩&壬

閒嗑牙瞎扯蛋(三十一)

這一個多禮拜因為忙著做報告的事情
所以新聞台好像長了不少雜草(?)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不過聰明如孔明再世(??????)的我
總算把報告都搞定啦
所以最近發文應該會朝量產(?)速度「龜速」(?)邁進......

上禮拜3吧
我當時做完日曬要準備回家
在一個路口碰到紅燈停了下來
剛好有一個老外停在我旁邊
突然他用國語跟我說了一聲:你好
我有點嚇到的回禮說你好
跟著他就跟我閒聊起來了......

外:你好
我:你...你好
外:你要去那裡?
我:回家
外:是喔,剛下班?
我:不是,我剛放學
外:放學啊,大學生嗎?
我:對啊
外:真好,我沒當學生很久了
我:是...是喔
外:你下課都走這條路?
(此時綠燈亮起)
我:不一定耶
外:(有點大聲)那改天有碰到再跟你聊,跟你聊很開心
我:(加速往前離開)

這個、這個......
這算搭訕嗎??????

最近長了針眼
應該是我第二次長針眼吧
(第一次是在高中)
而且一次長了兩個
看著日漸變大的針眼
還一懷疑是不是發生病變......
後來到診所醫生幫我把膿擠出來
哇哩咧,還真痛啊
不過膿擠出來後恢復的速度奇快
大概明天就能戴回隱形眼鏡囉──

最近去買了新.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Shining Force NEO)
不過自從SEGA和自己的創作團隊CAMELOT鬧翻之後
CAMELOT的「黃金的太陽」依然走著像原本光黑的路線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SEGA的「光明之魂」、「光明之淚」
還有這次的「新.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總覺得改成ARPG後沒有以前的好玩......
現在已經找不回當初玩SF的感動囉──

不過航海王──偉大的航道冒險.RUSH!
喬巴的格鬥充滿著趣味性啊!
忍不住邊玩邊笑了起來
不過它的按鈕按的不是很習慣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所以不熟練吧
老實說雖然有50幾個人登場
但有種被晃點的感覺......

另外GBA版的真三意外的可愛
(甄女王太可愛了!)
而且還不錯玩喔
系統和PS2上設定的不太一樣
但還蠻簡單的
適合給第一次玩真三系列或喜歡可愛畫風的朋友
有點像以前黑白GB吞食天地和PS2決戰的感覺
不過人物只有13人
想也知道應該會出2代吧......

寶貝從今天開始就要去畢旅了
那我就有整整3天看不到他......
啊,我要哭了啦......
不過還是希望寶貝能玩的開心一點
這可是他期待很久的畢旅呢──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