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8:49:58浩&壬

閒嗑牙瞎扯蛋(三十二)

最近報台雜草好像長了不少......(汗)
不過從今天開始應該就會正常發文(?)了
因為畢業考總算結束啦(大喊)──

上禮拜一開始忙著畢業考的準備和考試
可以說是K了自己所有的筆記
為的就是拿個好成績
但這也告訴我們不要貪圖休息和玩樂
本系學分能多修一點就多修吧
不然和最低畢業學分拔河可是很累人的......
啊?
問我怎麼會淪落至此?

我只能說我們系上開放選修外系的學分太少了(才6學分)
而我修的外系還蠻多的
這樣七除八扣下來能剩130幾學分真的要偷笑囉──

上禮拜三和寶貝去圖書館查資料
翻閱著一份份的舊報紙
想不到不是一件輕鬆的差事
寶貝翻著翻著都出現了倦容
我是翻到全身熱到脫衣服只剩吊嘎
寶貝還三不五時偷看我
不過影印報紙還真需要一點技巧
還是寶貝比較厲害
我都笨手笨腳的只印到一部份而已......

上禮拜四去刻書法畢業展要用的印章
拿了我原本買的一個印章拿去刻
結果老闆說要750元
而且要好幾天後才能拿......
後來趕快改口說刻木頭的
一下就變成250元
不到20分鐘就好了
還真是天差地遠的價格和時間啊......
後來跟我媽去買菜
她突然跟我說:我好像變瘦了
我說:沒有吧,可能是我穿比較小的衣服的關係
我媽像恍然大悟說:應該是這個原因,你太常穿大件的衣服了
其實最近也被很多人說要穿小一點的衣服比較好看
好啦好啦
過陣子買衣服時我看看穿S還是M的好看再下手買吧──

昨天去交書法要展覽的作品
老師先看我寫的禮器碑,猛誇獎我說寫的不錯
但看到我的甲骨文
竟然叫我不要浪費錢去裱褙了......

有這麼醜嗎??????
沃覺得我甲骨文寫的很漂亮咧
真是不懂得欣賞(泣)
不過這樣省了400多塊
應該也算賺到啦──

這禮拜六要去參加謝師宴囉
有在想要不要去買件新襯衫+修頭髮
但這樣好像又顯得我心機重喔(?)
再考慮看看好了──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