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9:58:31浩&壬

閒嗑牙瞎扯蛋(三十)

上禮拜3和同學聊了一下以後想創業的問題
一個同學說要開10元炭烤店
另一個說要賣雞排
我則是說想開早餐店
還真是印證了新聞說7年級生特愛自己創業的論點
不過一切還在構思中
至少要先賺到所謂的本金才行嘛──

上禮拜5總算把真三4破關了......
感動到快痛哭流涕囉──
關平真的好陽光好帥啊!
曹丕壞壞的酷樣,還有手中的「波濤皇之槍」(?)也不錯
周泰的沉默寡言讓我想到配他音的聲優還真好賺
龐統怪人的無雙真是接的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啊!
司馬GAY依然狂傲,不過笑聲好像有點收斂?
小喬你可以再蘿莉一點沒有關係──
至於劉備,你也太像門兵長了吧......
甄女王後面兩套晚禮服把她的腳弄得像鴨子在走路......
陸遜這個正太有點像傑西麥卡尼,不過殭屍帽依然存在啊──
下午買了洛克人X8回家玩
怪怪隆叮咚,關卡還真是整人啊!
序幕關就死了5次才過!
而且又不能無限接關......
不過這代改成3D場景但以2D橫向來進行遊戲
外加新要素──雙重攻擊登場!
序幕關的把關頭目被我X和ZERO一轟都快掛點囉!
看來這代改的還不錯喔──
晚上看完了這學期老師書單開出的一本小說──命運交織的城堡
義大利作家伊塔羅.卡爾維諾寫的
是用塔羅牌來連結許多人的故事
雖然有點混亂
不過看完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只是要用這篇小說的要素改編新小說還頗有難度的
好在我的掰功(?)一流(?)
小說在今天下午大致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再修改和把寫作動機補上就OK囉──

喔,我的李玟(?)出英文專輯了!
等了三年總算等到了
我感動到都快噴(?)出淚來了
不過上禮拜跟寶貝出去忘記去買專輯......
只好明天再去買了
另外,來我們報台的朋友,每個人都要去買一張!
不買的話,嘿嘿嘿......
也不會怎麼樣啦──

最近看到幾個廣告明星覺得還蠻有型的
第一個是BOSS香水廣告的模特兒
不只帥氣,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
要練到像他那樣,我還得再加把勁才行
第二個是麥當勞優質選一個拿網子把他同事抓走的那個男星
雖然不是屬於帥哥
但還蠻性格的
最後是一個叫小綠的臉部保養品廣告
那個男生不是特帥
但擁有一副陽光笑容
介紹(?)給大家瞧瞧囉(?)──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