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6:41:38浩&壬

浩司,出門趣(十三)

禮拜一和我老媽、老弟一起出門吃晚餐
外雙溪有家「金海岸」不曉得有沒有朋友知道啊?
那是我一位堂伯父和朋友合資開的店
不過去那邊不要傻傻的跟老闆報「我是浩介紹來的」
因為那句話是不會有任何折扣的......

我老媽點了一桌菜:
鳳梨苦瓜雞一鍋、胡椒蝦一甕、油雞一盤、烤虱目魚肚一盤、熱炒小菜三份
每樣菜都好好吃喔
首推胡椒蝦
雖然又麻又辣
但蝦膏和蝦卵十足
肉又很有彈性
鳳梨苦瓜雞是鍋湯品
但湯的味道棒極了
雞肉又軟又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了
我和我弟卯起來狂嗑
還不到半小時菜都快吃完了
害我媽的朋友只能吃我們剩下的......

想去嚐鮮的朋友
可以在士林捷運站坐255、小18、小19
或其它有到「外雙溪橋」站的公車
「金海岸」就在下車處的對面,很好找
不過價錢要衡量一下喔
因為最近天冷,蝦子凍死了不少
所以價格自然比以前貴了許多
一群朋友去吃才算划得來
介紹給喜歡吃蝦子和熱炒的朋友們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