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0:45:29浩&壬

浩司,出門趣(十二)

上禮拜一下午和寶貝去士林弄掛軸
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
但對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他的我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由於晚上還要跟阿東和文賢吃飯
所以和寶貝親熱了一下後就轉戰東區囉
不過那天寶貝好像也很開心
在車上就跟我打打鬧鬧的
而且我們在接吻時還有了特別的戲碼出現......
現在想起來我們還真大膽啊
謎之聲:都能在外面XXX了,你們那天只是小兒科啦──

騎了大概20幾分鐘總算到東區了
加州健身房依然燈火通明
不過我覺得這已經變東區的重要地標了
我看到一群一群的年輕人都約在那邊等朋友
後來看到了阿東和文賢
想不到文賢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死小春,頭髮太長了啦,可惡的老百姓」
(小春是我高中外號,有興趣的朋友請爬文參看「話說我的外號」)
好啦,過完年我會去理的......
後來阿東帶我們去吃櫻桃泡泡
和加州風差不多,所以菜色也SO SO囉
不過它的前菜焗田螺還不錯吃喔
然後我們三人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因為文賢過不久就要去小金門報到了
而且還聽說會搭上他弟所服役的艦隊上到小金門
還真是奇妙的兄弟相遇啊

不過外島的命中率怎麼那麼高啊......
阿生在金門
文賢在小金門
我還有一個國中同學好像在馬祖
如果我今年當兵抽到外島......
人家不要啦,我會想死寶貝的,嗚......


By被阿東想要購買的雪衣價錢嚇了真的往後跳一大步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