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9:34:15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五)

今天本來打算和寶貝去看「超世紀戰警」的
但是不知道電影院為何都把中午時段挪到下午1點才播
所以寶貝昨晚跟我說那就改天去看
先回我家
於是我今天就先帶寶貝到7買便當
然後就邊聊邊往我家的方向騎去

過了一會兒到家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弟還沒去打工
沒關係,我和寶貝決定先吃便當
然後再進行今天的「計畫」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和寶貝在我房間吃飯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爬文──下午,寶貝來我家系列)
不過每次他在我房間吃飯就感覺好像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了
那種感覺好特別好甜蜜喔

吃飽喝足後
我抱著寶貝看了一下電視
其實也沒在看啦
親親抱抱比較多(害羞咧......)
此時寶貝想起他爸今天下午好像會回來
因為今天下午會有人去他們家修理冷氣
所以寶貝說他大概3點又離開了
可是,我弟還沒出門
那我們的「計畫」就無法實行了
於是我就想到,不然回北投去XXX館
這樣寶貝也不用太趕時間
寶貝答應啦
我們就將今天早上買的「ㄞˋ」用品(?)準備好
然後騎上小銀直奔目的地
接著......

◎激情畫面,特殊噴霧處理再處理◎
(其實我們有先看完「安室愛美惠」啦......)

經過了幾番(?)大戰(?)之後
我抱著寶貝一起看電視
後來寶貝還躺在我身上休息了一下
其實真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了
好好享受一下只屬於我們倆人的小小幸福時光

PS怎麼覺得最近我和寶貝的新聞台
  鹹濕風越來越重了......
  應該是錯覺吧?
  應該啦......


By浩&壬